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16:44: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 me Know PL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難想像當自己得了癌症末期,該怎麼面對幾剩下的日子.
帶著絕望、憤怒、尋找偏方、放棄、面對死亡的短暫過程,
能給我自己來做決定,是最後的尊重.


如果生存是贏,死亡是輸;那麼人生好像是個必定輸的過程.
我們在這個小夢想裡面,試圖讓自己過的好...
也在面對輸的里程中建構我們短暫的滿足.


反正...


希望醫生能告訴我身體所有的真實情況,即便我所剩的日子在少.
跟我說明風險與寬解期望值,同時給我選擇醫療項目的權力.
我到底有沒有勇氣來面對這一切,不是任何人可以幫我決定的.
至少要讓我知道...


當然一定會發生什麼事,這是我的調適與面對過程.
但總比在無知中急速承受打擊的情況要來的好.

台長: 大頭宏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