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1 02:52:17|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4.26-Dear 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怎麼會在這裡遇見妳!』
「妳有電話卡嗎?可以跟妳借嗎?」
在我莫名奇妙開始與妳冷戰快三年後,我在尊賢大樓前遇到穿著高中制服的妳!
沒多說什麼話,妳只向我拿了張我尚未打完的電話卡,至今仍未還我!
『唉唷∼妳打電話給她,幫我約她出來啦!』
「好啦!約什麼時候,要約哪?」
關於和她分手,妳沒有多問些什麼,妳只是按時接我電話,讓我盧妳一整個下午。
『妳說,她怎麼可以不要我,她說過我是唯一的嘛!』
「妳神經呀,喝很醉吼,妳在幹嘛啦,沒事快回家啦!」
總是妳讓我宣洩忿忿不平的情緒,我卻很少分擔妳的不愉快。
不過說也奇怪,在喝很茫的當下,我總不忘妳的電話號碼。
『唉唷喟呀,金歹勢,又遲到了啦!』
「吼唷,很慢耶,我才剛打電話去妳家問妳出門沒?」
當我趕到時,正看到妳準備掛掉公用電話話筒,但還是來不及阻止妳把我翹課的秘密給曝了光。
那一次相約,只為了妳說要帶我上尊賢大樓的頂樓,妳說妳心情不好時都會偷偷爬上去。
話說尊賢大樓的電梯無法直接到達頂樓,所以還得爬個幾層樓才吹得到頂樓風。
沒關係,先苦後甘嘛,我當時心裡這麼想著的。
結果,苦盡甘來在那一次經驗裡根本就是個屁!
我們倆喘呼呼爬到最後一個階梯,卻只看到通往頂樓的鐵門被上了鎖的鐵鍊纏到我看了都覺得窒息。
後來,妳到台南讀書,還是逃不過我的電話騷擾,誰要妳大學又跟她同校!
明明跟我一直有連絡的是妳,我卻先知道她交男朋友後好一陣子,才知道原來妳早就有男友了!
然後,與第二個她開始與結束,我分別準時向妳報喜與報憂。
而我依然選擇在酒醉時,理智的打電話給妳說了些不理智的事情或大爆自己的糗事!
其實,事隔應該有十二、三年了吧,但我還記得那個門口,我還記得我們擦肩,我還記得妳拉住我
在過了那年寒假,我以莫虛有的理由不理采妳後,第一次妳很用力的對我說「我們不要吵了好不好?」
然後,我冷冷的一句『我又沒跟妳吵!』不知讓妳花了多少時間來平撫當時的情緒。
於是,十三年後我參加了妳的婚禮。
那張婚紗照,仔細看著妳的手指,想起妳彈琴的樣子!
餐桌上散落的玫瑰花瓣,想起片片被妳夾在卡片裡的乾躁花瓣。
恩,妳結婚那天,很美!
有些話太正經和妳講,感覺好不自在,
但是,要謝謝妳,陪我度過那些青澀歲月∼
PS.沒去當的妳伴郎,很不夠義氣吼!沒辦法,人家我有時還是挺保守的咩!
However, bless my dear J. happiness all the time.

台長: KAL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回憶盒 |
此分類下一篇:2006.06.29-偉士牌歐兜邁
此分類上一篇:2007.10.25-她要我她不愛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