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21:50: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痕點的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啊過期太久了都發霉啦(淚)是宅女就要寫問卷啊!!(問卷命)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在台灣下面XDD他們的美人魚是獅面人身獸(哦聽起來充滿野性*錯)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里了. 妳會救誰先?
不要虐待老阿婆當然是叫他們自己游上來啊(不對啦)

啊題目又沒說他們不會游泳(攤手聳肩)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開門。(歹謝啊俺寫實派的)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嗯果然還是阿風阿導吧(笑)這是沉迷。
要說在意的話那就是夫妻們的房事啦(甜笑*太低級啦劃光光)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最近的話,是喝冰檸檬水的時候~vvv


◎你的本命是??請說説喜歡上他的契機。
Lead的中土居宏宜,契機不明(大笑)
w-inds.的緒方龍一,契機是秘.密(粉紅色大大心)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小叮噹(萬年不變的答案)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歹謝啊阿婆俺是內褲當眼罩(仰天大笑)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我想撿到錢然後踩到美少年vvv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辭職XDD
歹謝啊我不是這款做大事業的料(笑)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我的一生還沒完所以我也不知道耶(放空)

好吧待補XDD就算有也是俺的秘密(大笑)


大玥的題目:
※給你穿越時空,你最想回到過去還去探知未來?
我希望到夫妻們甜甜蜜蜜在OOXX的那一刻(掩嘴羞笑)


佐倉凜的題目:
※妳喜歡狗嗎?(被打死)
呃好難回答啊~
應該說我喜歡不咬人的動物(正色)


寧雨的題目:
※那你喜歡貓嗎?(天音:妳根本就在混題目啊!!(翻桌))
同上= =|||
如果貓要咬人老娘拚了命也會把他抓來包便當啊(最近跟貓處不好)


彈彈的題目:
※對於S與M你比較喜歡當哪個??
S(大拇指發光)
順帶一提我愛公主因為被欺負而流下キラキラ的眼淚(邪笑)


朔的題目:
※cos是愛一個角色而cos?還是因角色造型佳而cos?
大多人都會回愛角而cos,確定嗎?(若不能百分百確定,先別把話說太滿喔!)
一半一半。
假設我是伸也放,但我不會想摳他的電梯女郎(被拳擊手做掉)


風痕的題目:
※喜歡看BL文嗎?喜歡的話,常去挖文的地方是哪呢?
不是BL文啊是BL實錄!!!

欸我喜歡亂挖人家的坑看他們補洞啊(被活埋)

沒有啦是去前輩家(大拇指)親友們的站(放煙火)以及各大家族(歡呼)


子影的題目:
※你最近放空了嗎?放空是好事嗎?



點名:(以下7名幸運人士)
被點到就不幸運啦(錯)
好吧如果哪位客倌大人覺得自己很幸運請自己牽回家!謝謝!


台長: 子影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