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1 16:38:48| 人氣1,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命快遞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我愛"傑森史坦森"啦!!!

不過
我愛的有點晚。 

2008年才知道他
所以
08年的最後一天
就來寫他最近的新片【玩命快遞3】
 
 

早在舒淇跟他拍玩命快遞時
只知道舒淇去拍外國片
對傑森史坦森一點都不了解

後來
忘了是哪一台有在播"玩命快遞"
那時候我才看到
也是那時候
我才知道有傑森史坦森這個人啦~~~

只能說
他有我的緣
我還滿喜歡他的

而且他演的片有些也都還滿不錯看的
對我來說
他就像是年輕版的布魯斯威利 。

從玩命快遞之後
後來
也追看了他幾部片子


粉喜歡他了啦~~~



身材好。


武打動作也很好看。

 

尤其是
片中的開車技術
更是一極棒啦!!!



↓↓↓ 找朋友幫忙
 

 
↓↓↓ 這張好像在跳舞阿~~~
 

一定要脫的啦!!!



凹嗚~~~



挖~~~大塊頭!!!

 

↓↓↓ 本片女主角。
 

看過後,還滿多人,對她都有一個感想,那就是"雀斑好多"。


↓↓↓ 車子的特技,也是一定要的。 
 

↓↓↓ 這邊很精采,不過之後有一點誇張。


↓↓↓  左邊的,應該算是老朋友了。


↓↓↓ 裡面的壞人。



 

玩命快遞3
可能會有人覺得劇情有點老套
不過
我是覺得
這一類的片,劇情其次啦~~~
主要還是
看他的動作和特技。


傑森史坦森,帥!!!

 





以上照片來自:↓↓↓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51129442





台長: 冰塊
人氣(1,4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有空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葉問】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的精準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