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01:07:38|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拔牙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年6月2日,陽光普照
但我的心情卻 很.沉.重
不知道多少年了?十幾年有了吧?

十幾年來,我都快忘了這種感覺

 


懷著一種橫也是一刀,豎也是一刀的心情
抱著一種長痛不如短痛,為了將來荷包著想的奇檬子
我推開了那道沉甸甸的門
奇怪,是換了門嗎?我記得之前很輕鬆就推開了
還是因為心情變了?

雖然很不想說,但還是得說,因為她友善的眼神正盯著我
「嗯,小姐,我有預約。」

 

~二分鐘後~

 

「醫生,我右邊下面的牙縫好像有黑黑的~
 而且有顆牙齒會痛」

 

醫生東看西看後
「喔~那是妳刷牙沒刷乾淨,有點發炎。」


這句話我一個月前就聽過了
怎麼我的牙這一個月來還是沒刷乾淨呢~~~

 

「醫生,我上排這個牙根,用手去按它,會有點痛。」
醫生幾乎是立即反應,「那就拔吧!」

我心想,哇咧,說得這麼輕鬆,
是我的牙耶,又不是拔你的牙。
不過,早在我來之前,就知道這顆殘存牙根勢必要拔,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早在一個月前我到這間診所來的時候,
醫生就說要拔了,因為沒救了
連我這個門外漢都看得出來,真的是沒救了
之前不會痛,所以先擱著,
如今有感覺了,還是趁早處理掉吧

 

為什麼這三十二顆牙齒裡,我只對你有感覺呢???

於是我問醫生:「今天可不可以拔?」
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問這問題,
想當初我可是能忍則忍的

 

也許是因為看牙醫之前有作功課,
知道了牙痛拖久絕對沒好處
相反的,是大大的壞處,不但傷身傷心,
也傷精神和荷包,有夠貴!

 

醫生:「可以,來,先打麻醉。」
蛤?不給我一點打麻醉的心理準備時間喔?
這時候腦袋裡冒出一個聲音:算了,來吧,沒在怕的!!


拔牙之前我問醫生,這顆牙會不會很難拔?
醫生說我的牙根剩一點點,沒什麼施力點,
所以比較不好弄。

 

 

哇咧!!!!!

打完麻醉,拍完X光
我忐忑不安地躺回診療台上
醫生說,不會有什麼痛感,只會覺得牙齒有在拉扯
我點點頭,心想,我該想些什麼來轉移注意力好呢
我還沒想到,醫生就開始拔了

咦~真的沒感覺耶
牙齒有在拉扯嗎?也還好,還可以忍受
就在我把喜歡的、討厭的、好笑的都想過一遍之後
(其實也沒有想很久,所以我的人生還不夠精彩??)

醫生說了一句:好了!
聽到那句「好了」,真的有如臨大赦的感覺

感謝那針麻醉,沒有讓我在過程中恢復痛覺
感謝醫生,您的技術稍稍抹去了我小時候看牙醫的陰影
感謝父母,把我的牙根生得挺直,沒有彎曲才會如此好拔
感謝科技的進步,讓拔牙不再像以前彷彿上刑台一般

經過這次,我會聽醫生的話,好好刷牙的
三餐飯後盡可能都刷牙,我想我已經漸漸養成這習慣了
高露潔、舒酸定、特殊牙刷,在不同時間全派上用場了
在洗臉台前拚命咧嘴,為的就是不放過死角

還有,我發現,我的智牙四顆都長齊了
整個好好的躺在牙齦上,就像一般牙齒沒兩樣
沒亂歪,沒亂擠,沒亂長,整個就是完美
誇張一點,這麼乖的智齒,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讓我免去傳說中人人聞之色變的拔智齒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的牙齒的

 

因為看牙醫真的是一件很折騰人的事!!!

 

台長: Ashly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東拉西扯的聊一聊 |
此分類下一篇:關燈
此分類上一篇: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