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9:29:4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了件事情

剛開始有點嚇到 畢竟

事情別人口中知道的吧

只覺得為什麼不是你告訴我的呢

你忘記了我們曾經說過

如果有的話  要告訴對方的嗎

從別人那聽來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  也不重要了

想了好多  已大概了解那天你跟我談完的結論

BBS的東西已經不見了

愛小 還能有所回憶

把所有的事情回憶一遍後









我只想說:

『你是好男生值得別人對你好,我真心的祝福你幸福!』













跟你約定好的電影不會去看了  
我們也不可能一起去看了
這是我承諾你的 也是最後的一個承諾















最重要的事 
















你一定要幸福~

台長: 瓶子晚安vs起飛降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