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13:21: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泛黃的照片 妳的泛黃的照片 美麗的妳的泛黃的照片
得不到美麗的妳的泛黃的照片
貼在桌面上 改了又改 修了又修 且將這部高科技電子產品當作
得不到的美麗的妳的分身
即使照片內 妳的身旁不是如今淚眼的我 我已將他減去百分之九十八
在照片中 我的桌面
不想為任何人改變的我的心 昨天看見虛偽的男女事實 淌血
難道要矇著真心 才能得到妳
九十九夜夜夜惡夢 打不開封鎖的心 找不到一隻鑰匙
找不到心靈鎖匠 找不到電鋸切開它
給妳 想要給妳 心想要給妳心中的真 被封鎖的我的心想要給妳心中的真
打不開更撬不開
一切只是物慾 安慰我的我自己被封鎖的那顆想給你的心
不需要因物慾而壞了自己的格調
即使淌血 我的心 妳的照片 連續不斷的夢魘 物? 悟? 無?
何苦還是何苦 而夢 依然是夢

台長: 一陰一陽之謂道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