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3:25:25| 人氣6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體重計的目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我買了一個體重計了,在寶雅買的目前正在特價,所以比較便宜,=.=不過聽小白說輕的體重比較容易壞,剛好在寶雅買的體重計真的是滿輕的,天阿!!真是令人擔憂........希望它撐久一點.
這個體重計呢,是一個以綠色山為底,然後還有白雲跟太陽,最重要的是還有一之企鵝在那邊,還不錯看的呢.另外還有一款式是以藍色為底的大海,加上一隻鯨魚,也是很不錯看,但是買兩台太浪費了所以只好忍心買下一台捨棄另一台.
話說為何買體重計!!沒錯就是要自我體重控制使用的,自從生活轉變成總上起床-->吃早餐-->讀書-->吃午餐-->休息-->讀書-->吃晚餐-->讀書-->睡覺-->早上日覆一日不變的生活,隱約感覺的最近的身體實在是有點的給它腫,剛好又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體重計,於是就站了上去,喔!!!!!天阿!,999999.....9...1..居然有91耶..=_=破了我以前暑假在家懶惰的紀錄,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所以買了一個體重計,什麼?你說買一個體重計要來自我約束控制體重,不要讓我再繼續加重?喔,錯錯錯,我買體重既可是為了要"加重".沒錯,看我用雙引號把它框起來,就是強調我沒打錯啦,想不到體重居然直線上升,那......乾脆就讓它上升到不用當兵的程度吧,到時候再來減肥吧.
不知道我能不能去代言減肥廣告....由100---->75減25公斤的廣告

台長: 土撥鼠製冰機
人氣(6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