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6:42:54|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mille of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只是個過於狹小的樓梯間
空氣冷冽,專屬於你的-深切渴望卻揉入剛烈的唇
是腦海裡的深刻記憶
我能細細品味,因為我愛你

習慣性摟著你頸部的手臂
染上了你的習性你的味道
是愛戀的,是眷戀的
而我不是Shakespeare
所以我只能感受,不能細述

閉上眼
撫過你的髮,軟硬粗細
是手裡永遠的印記
而濕潤帶些溫熱的吻
一點一點的點醒每一寸的冰冰冷冷

你總問我說
妳笑什麼?
我笑,因為我很開心
我知道幸福就是這樣
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笑是沒來由的
因為是發自內心感到開心的幸福感。

呵。

你總說我喜歡對你明知故問
但我卻也在你回答述說之前
就在心底大大聲的說YES

一直以來,你牢記了我的喜好
你知道我的動作,我的小小習慣
知道我想什麼,我喜歡什麼
每一句我說過的話
每一次我的開心與難過
很多很多的時候
你是我的男朋友卻又不止是男朋友
同你說的,你是我的親人卻又不止是親人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是個沒有形容詞描述,卻特別特別重要的人

我敲打著心情,卻是想著你
我聽著我喜愛的老歌老調,回想你的聲音你的話
天氣冷冷的,我的心很溫暖
我身旁的暖爐很溫暖,卻少了些溫度
不同於我專屬的暖暖包,多了很多愛的溫度。

What’s i thinking right now?

Just miss you.

台長: 凝蝶漪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