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13:47:2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存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朋友告訴我
這個新聞台的蝴蝶谷,已變成了一種了解我近況的管道
然而,事實上的蝴蝶谷,
比較像是現實裡的我的對比

像是現實裡的我,沒有大家說的氣質感(或許有吧,只是那不是所謂的個性)
因為打扮也因為長相,有人說我柔弱,也有人說夢幻
但是在這個屬於凝蝶兒的小小地方
我只想以堅強去呈現,那個用想像去看待的凝蝶兒
其實我擁有的,
只是比一般人多一點點的反差;多一點點的極端罷了
我所想像的所存在的,是一個明暗分明的地帶
今天的幻想是白色的,那所謂的現實就會是黑色的
就像是明明希望自己是很酷的女生,但是所呈現於眾人的
卻又是個存有夢想的小女生
擁有著該被人照顧的神態,卻又愛獨自一人的喝著瑪奇朵
想像所謂的矛盾理論
喜歡用文字敲敲打打,喜歡看文學的作品
卻又愛上顯微鏡的世界,喜歡A液加B液的奇妙變化
這是我,奇怪又矛盾的我
是好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可以安靜可以吵鬧
喜歡微笑卻欣賞大笑
擁有搞笑卻總是維持教養
一件事情對於我而言,總是有兩面
白色跟黑色;天使與惡魔
存在和夢幻;快樂於憂愁
是我,所謂的存在感

台長: 凝蝶漪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