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00:14: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幸福─相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章…
相愛是─沒有誤會的全心信任
相愛是─難過時有你的最佳支持
相愛是─你始終是站這我心底的頂端

「葉心黎,你敢給我上班打混!」某天上午,沈大執總大喊著
「…」
「你真是不想吃飯了,居然上班敢打混」當然的,這副隨時會被風吹走的瘦小身材要是敢給我不吃飯,我一定第一個扁她!!
「人家哪有…」
「沒有嗎!?」
「呃…想你算不算!?」
「啥!?」她在說哪一國的鬼話,不過!!等等 這好像是…告白!?
「沒有…」好里家在,他沒聽見 不然就糗大了!!
「呵!! 那來吃飯吧!!」我確定,那句想你是笨蛋黎說的,怎樣老子心情好不爽ㄛ
「我吃不下…」葉小姑娘小小聲的說著
「你說什麼!?」惡煞般的低聲暴喚
「呃…」沒有… 嗚嗚~~~不吃也不行,真霸道

我沒說過,我的租屋處有著很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房東老處女…呃 不是不是 是房東老小姐 阿~~~不是啦!! 是房東小姐
她說,她可以便宜租房子,但是卻不能有任何的男性友人來到她的房子
一直以來,對我來說,這裡沒啥差
不過沈心宇那個愛破壞規定的人,卻讓我被趕了出來了
原因是,某天 某人 肚子餓卻大方的來我家吃飯
然而,好死不死的被房東老小姐…呃!!是房東小姐看到
然後,當時在浴室的我卻聽到了,這樣的對話…
「請問,葉小姐在嗎…」房東老小姐說著
「當然在呀!!我女朋友耶」沈大少爺很欠扁的說著,我慢慢的走了出來
「葉小姐,你還記得我們當初的契約嗎」房東老小姐忿忿的說著
「小黎,那個用完了耶…今晚,我們要生baby嗎!?」沈大少爺像鬧不夠似的,還補上一筆
「葉小姐,你明天馬上給我搬出我家!!!」房東死老處女大聲的咆哮
說完!!她大聲的關上門,離開了
「你為什麼要亂說,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我會無家可歸的」我很大聲的對他說
或許是我從沒這樣大聲吧,也或許他是被嚇到了…
因為他很沉默,而我忍不住的蹲下來哭
「妳在哭什麼呀,大不了跟我一起住不會喔,哪會無家可歸」他說著
但我還是繼續哭
「厚~~都說妳不會無家可歸了,妳還在哭啥,我又還沒死,要哭也不是現在哭」
「嗚嗚…別亂說…嗚 那個是不可以亂說的」
「那我不說,妳就不哭,好不好!?」好溫柔的語調…耶!?他在安慰人!?
「你剛剛說的…嗚」語不成調…
「我剛說的!? 哪一句,住我家ㄛ 還是生孩子,還是男朋友」他問著
…好臉紅的答案「男朋友……是真的嗎!?」我問著
「妳又在白癡什麼,如果你不是我的女朋友,我幹嘛說這樣的話!?」
「喔…,那她呢」我不確定的問著
「她!?誰呀!!」
「就是飯店門外的那個女生呀」我說著
「搞笑什麼,她ㄛ!! 我想到不爽咧,哪會是我的女朋友」
「喔~了解了」呵~~~我相信我是微笑的
這個夜裡,很甜很美
因為,我是你的女朋友…

be continued.....

台長: 凝蝶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