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7 22:57:20|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視人生劇展-想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忘了家裡甚麼時候沒有第四台的
自從沒有了緯來體育.ESPN.衛視體育.HBO
我的目光就比較常駐足在公視了

那是一個很平常的星期天
我等著老媽煮飯
就這麼看到了第一部公視人生劇展
是去年的時候

但是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

我是一邊扒著飯一邊默默泛著淚光看完的...

(好險坐在最前面...沒有讓小柏銓看到威嚴久啾的泛紅眼眶...XD)
-------------------------------------------------------------

 

故事由一個年屆退休的專為市府清除現代塗鴉的偉伯
和一個看似無所事事的愛塗鴉的小風
開始說起

從不打不相識的相衝突
到讓偉伯回憶年少夢想的忘年之交

後來帶著偉伯去Pub見見當紅的回聲樂團
正是他晚上出門早上回家的兒子在搞的Band


不動聲色的悄悄的遞上打火機
充分表現出父子間的情感
然而偉伯在高齡的情況下
為了躲避警察疲於奔跑
心臟病發而過世
躺在病床上的他不斷地感謝小風
也不斷地鼓勵兒子

最後小風幫偉伯完成了最後一幅畫
留在檳榔攤前的小招牌
一直陪伴著偉伯的另一半
-------------------------------------------------------------

原來是是元介
我一直以為是衛斯理阿阿阿阿阿阿阿

寫得再多都還是不足以表達
看一遍就懂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kair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公視人生劇展-試管神仙
此分類上一篇:好健康-大坑十號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