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1 20:43: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苦的痛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最近很想要開新坑,但我卻想要趕快把我家教那部完結,所以要開的坑我就沒有挖……

 

而我朋友則相反的,一直挖坑,然後只發個一兩章= =(先前都發誓說要更完的)

 

回想起我之前寫過的文,兩篇完結、一篇棄文(放出來也只是丟臉的,就別看了),那棄文的那篇老實說我是還蠻喜歡的,只是我實在是沒靈感……

 

好吧,我只是要說,我絕對不可能會棄文……謝謝各位,可以請各位流一下言嗎?我想問問看各位的意見,還有各位喜歡番外篇的內容嗎?(我知道有些人不敢看鬼故事,在我們班也是有朋友不敢看,有人不喜歡嗎?

 

 

 

台長: 悠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話語 |
此分類下一篇:在此問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