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00:42: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回以前的msg
發覺你原來一直都待我很好了


大家都有認真過的一段關係
就是大家都很用心的努力過
但...還是結不了果

所以才要分開

我恨的..是什麼..?
我們不能天長地久,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
或者我真的失望過...痛心過..
但發現真相的你,..不是也曾有相同的感受嗎..

我恨你走得比我前嗎..?
不是...你一向都離我很遠很遠
怪你走得快....不如怪我追不上吧....

恨你放棄了我...就立刻和另一個女孩子在一起嗎...
但...我又明明清楚你們會比較合得來..
那..為什麼要生氣呢..
奇怪的我..

你找到幸福
我也很高興
因為我知道這份幸福我永遠都不能帶給你..
...

要說服自己,你沒有責任關心我..
雖然很難...卻是事實...


說起來還要多謝你..
是你帶了很多很多不能言喻的東西給我..
..

雖然還會常常想起你
但心情已經沒有以前般反覆了


你曾經說過宮粉羊蹄甲和洋紫荊....
我想, 現在我是什麼, 已一清二楚了
感激你,當初不理一切的和我走在一起
明知結局如此
卻令我經歷了一埸很美好的夢...
所有,所有都是很重要的...很重要的回憶

心裡有種感覺, 我喜歡你


原來你走了
感覺不會變

原來你不愛我了
我還可以這樣愛你

原來就算你冷言相向
我都仍然可以...牢記你說過的溫柔

原來原來
你給過的是那樣的真
你傷過的...雖然是很痛

但我仍知道, 是自己的錯

喜歡你
原來真的可以沒有原因...



那一次看見你和女朋友的相
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我卻沒有難過了
反而笑著流起淚來
想起你的幸福...想起你...


只要你幸福
我就覺得足夠


喜歡一個人
從來都是這般簡單

台長: K a i l i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