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5:40:1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掛念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病明明好了

還是自己的錯,去了doggie的xanga...
看著,竟然會看到有他的相片
那一刻,我呆掉了...
看著顯示屏,久久不能說出話來...我只懂傻傻的看著

得要承認....我真的很掛念他...
曾經很熟識的一個人,他的面貌...
彷彿一切都再重現眼前
很熟識,很安全的一種感覺...
以前的我,每次見到這個人,便會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現在...那殘留的幸福感覺卻令我苦不堪言...

我們曾經這樣的接近
這樣的相近

因為喜歡你,我可以緊緊的擁著你然後說我很幸福
傻乎乎的笑, 你也會看著我笑

拖著你的手,我可以放心的邊行邊跳,跟你說我很高興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出來吃飯了
口裡我們唱著 飛天少女豬事丁的主題曲
大家都笑得很傻

乘車的時候,我都很喜歡睡覺,一定把你悶透了.....
但每次你都會輕輕拍著我,讓我進睡,每一次都睡得很好...
其實我真的不想睡...因為好怕你看到我睡覺的樣子

第一次在你身旁睡著,張開眼睛的時候你就睡在我身邊
天還未光透...我看著你...覺得你是小孩子...那次是我第一次看著你睡...
睡著的你...就像在叫人保護你
曾經很想很想保護你...不知道你在大學裡生活覺得快不快樂
怕你會受過苦又不出聲....因為我都不會知道...
那一晚,我覺得有你是最幸福的事
現在想來,都變成最苦的

我不懂愛
只懂盲目的去喜歡你
說真的,你和我這樣遠....我根本不會見到你......
...真的很點和追捧偶像無疑了...


對呀...只要我這一生中...
不會看到你的話...一切一切..都會沒有問題的

就算我這一生.....到死的那刻...心裡還有你

沒有問題的

台長: K a i l i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