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1:32:3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牠也有自己的生活(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和平日一樣的繁忙, 到處尋找食物, 為的只是我和我的兄弟姊妹, 一家十口就

靠媽媽來養活我們。我是大眾兄弟姊妹排行最小, 亦是最可愛一個, 招惹不少妒

嫉, 我很喜歡耍可愛, 為求尋得一個美男子, 可惜我還小, 每個帥哥都只當我妹妹

看代, 大哥哥總不讓我獨自行事, 怕我會被"賣豬仔", 眾兄弟姊妹中, 已有三個糟

糟了, 所以媽媽和哥哥都份外小心。直到三歲時, 媽媽離開了我們, 我當天哭過不

停, 亦同哥哥說"我們變成孤兒了", 我們一出世就沒有爸爸, 所以從一而終都只有

媽媽照顧我們...

待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