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0 04:18:48| 人氣2,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漁童小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所以他總會帶我去很多有好吃東西的地方,

2008年9月21這一天,

我們坐著捷運到了後山埤,

他帶著我來到一家不是太起眼的小店,

而店裡爆滿的生意卻活脫脫嚇了我一跳!

好不容易有了位子,

看在他東西既好吃又便宜的份上,

請就不要計較他的位子很小了!

 

漁童小舖

臺北市永吉路549號

02-2786-6374

 

透明的櫥窗裡放置了各式各樣的食材,

每一樣看起來都令人垂涎三尺,

新鮮度用眼睛也看的出來!

第一次來,坦白說我真不知道要怎麼點菜,

所以點菜的部分交給了他來處理,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生魚片蓋飯,

另外再點了四個小菜.

順道一提,

本人真的是愛死了生魚片和日式小菜了!

 

即使店內生意爆滿,

上菜速度卻讓人十分的滿意,沒有讓餓的前胸貼後背的我發脾氣!

桌子不大,

放滿滿的一桌子菜色則讓我口水直流,

輪流試試由他操刀點選的四樣小菜,

印象中我們好像點了鯊魚凍,干貝唇,魚皮,還有芥末章魚,

當然,實際名稱我忘記了!

每一樣小菜都讓我讚不絕口,

有的略帶甜味,

有的略帶芥末嗆味,

有的略帶淡淡的煙燻味,

最後,我連身為點綴的生菜也吃的一乾二淨!

 

再來說說這豐盛的生魚片蓋飯!

三種不同的生魚片加上一隻新鮮的蝦子大方的放在飯上,

再加上三種搭配的小菜,

從碗的上方看下去完全看不到從縫隙可能會看到的白飯.

生魚片的新鮮度令我一邊吃一邊微笑,

我想,我大概笑的像個傻瓜一樣吧?

這麼豐盛的一碗蓋飯,印象中價格卻合理的不到兩百元,

這就是所謂的薄利多銷吧!

 

滿足的吃完了滿桌子的食物,

滿足的擦了擦嘴巴,

印象中一個人大約300元出頭,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划算喔!

 

在台北市可以以這樣的價格吃到滿足的一餐日本料理,

我實在要給漁童小舖一個大姆哥,

更要給我的他四個大姆哥!(加上腳的)

吃完這麼一餐,

這家店可以說是在我推薦表的首選了!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大啖一頓!

 

 

 

台長: 杜.凱莉
人氣(2,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