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3:13:1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個騙子

你一值都在騙我
前一分鐘 你騙我
昨天你騙我
四個月前你也是在騙我

9/2

你明天可不可以跟我一去看書
好阿

9/3

你今天什麼時候要出來
我今天不能出來


為什麼?

你只是純最想騙我嗎?
還是你不在那麼愛我
連出來跟我在一起都不想
你想出來隨時都可以
只是你想不想
暑假還不是天天都出來

現在我好像越來越失敗了
可以使你從深愛到這樣
練見個面都要我這樣求你
還是你愛上了其他了
我好傷心

i’m so sad. so sad. sad the situation.

我剛剛電話裡不是生氣
只是很傷心
我哭了出來
邊哭邊講深音很大聲
但你當我是在罵你
最後不理我

so sad

台長: 阿虛,阿生,阿幹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