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3:38:2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舞社.....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從第2節課開始練習
超類的
重點是 曬太陽練
5.6節就沒去了練了
但第7.8節就去練
我居然變成帶頭出場
超級緊張的
還好我沒出錯
就著樣一直練一直練
超級類




到了星期六
好緊張歐!!
到了學校
超級的熱
跑去福利社吹冷氣
之後就有吵架 但我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主任來了
練最後的一次
但練的很遭
主任生氣的
說出他的內心話


到了3點 出發囉
到了那邊 換裝
超露的山地衣服
我不敢相信我居然著麼裸露
換好裝時
從更衣室出來
靠 超冷的 簡直就像颱風


在那稍微的走隊形
我還是很怕我帶錯位子

之後要表演了
要表演4首
海洋、賞月、阿美先鳳、南王系之歌
我只有表演 海洋
也是第一個表演


表演了
跳掉一半音樂 類格 類格
所以重新跳
但之後還是一樣 類格類格
所就換下一首
賞月

但我很難過
因為我練了那麼久
結果發生著樣的事情
真的很難過

第二場
他麼臨時家跳了
排灣族的舞 也就是我的族
老鷹之舞
看學長跳
太帥了吧
好有力量 帥呆了
可是好難

之就就換阿美先鳳
女生跳
學姊跳的超美的

在來就南王系之歌
結果音樂出問題
所以又再一次的跳 賞月
表演完了




作校車回去的路上
我們超炒的


到了火車站
在那下車


我和風縣.阿暴.包子.田咩
去一中逛
逛來逛去


到了晚上九點多就回家了

總之 有開心 有沮喪

台長: 小凱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