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3:20:03|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足情深-最要好的姊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姊姊!你終於回來了,你今天去驅魔的時間比較長唷!」一位臉上透露著稚氣的男孩對著自遠方工作歸來的驅魔師姊姊珊瑚高喊著。



這位驅魔師的肩膀上坐著一隻可愛的小妖貓,名叫「雲母」,牠聽到了這聲叫喊後,也興奮的鳴了一聲,便舔了舔主人的臉頰。(意思像是在說我們快一點過去好不好!我想快點看到〝他〞。)



而珊瑚好像也頗了解雲母,她逗了逗雲母便快步的走向遠方,那個『聲音傳來之處』。
她邊走邊想著「這個傻弟弟真是的!居然在村莊門口等我,聽他的口氣或許已等我很久了!待會要好好的對待她才行。」剛工作完後的珊瑚心裡難免有些疲累,但自她看到了這位男孩對自己的付出,身心上的疲累也就完全的消失了!



她微笑著望著那天真無邪的臉孔和棕、核色的瞳孔覺得身旁有這麼一個貼心的弟弟真是太好了。



她興奮的跑向前去給了這位最體貼自己的弟弟一個身為姊姊的擁抱,便在男孩的耳邊說著:「琥珀!謝謝你,謝謝你每次在我工作時都會偷偷跟來陪伴我,看到你,我整個心情都放鬆了!真的很謝謝你!」



男孩被抱的整個臉都紅了,他結巴的說:「姊…姊…姊!妳…..妳….妳不要這樣啦!我被抱的很難過噎!」姊姊怎麼會知道我每次都偷偷跟來



珊瑚聽了後便放開了被她擁在懷裡許久的琥珀,依依不捨的說:「琥珀,妳等我很久了對不對!我就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弟弟了,我們現在就騎著雲母回家吧!」



珊瑚不等琥珀的回答便一一的為她心中的疑惑解答,她的動作好像是迫不即待和自己的弟弟回家一樣,當時她跑的是如此的快速呀!琥珀好像也早已習慣姊姊的這種反應,便很配合她的動作!
回到村莊後,珊瑚把驅魔用具全都放好後,正想到屋子裡去休息時,琥珀突然跑進屋子喚醒正準備進入睡夢中的珊瑚與雲母,睡眼惺忪的他們望著琥珀詭異的笑容只有疑問的心情。



接著,琥珀將珊瑚一把拉進一座森林中,當然雲母也緊追在後,珊瑚心中充滿了許多疑問,但她卻沒有開口,只因她非常相信她的弟弟,她相信她自己的弟弟一定不會傷害她的,穿越了那做森林後,又經過了一條河川,他們看到了一朵朵的白花,也看見了一遍遍翠綠的森林



珊瑚看見後非常的驚喜,她先是大聲的驚嘆著,後又是拉著琥珀、抱著雲母高興的手舞足蹈



雲母並不曉得為什麼主人會突然的那麼高興,但她的弟弟卻知道,琥珀是珊瑚世界上最了解她的人,她知道為什麼姊姊會如此高興,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姊姊喜歡『花』,珊瑚平常就很喜歡花了,但這次會如此的興奮是因為她的身體原本很疲累了,看到這幅美的像一幅畫的大自然,當然會為之心動呀!



她了解到,這是她最心愛的弟弟要送她的禮物呀!
琥珀!你是我世界上最親的親人,我會包容你做的一切,包括殺死族人,我會原諒你的,求求你回來吧!

台長: ↗☆紅♀葉☆↙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犬夜叉(合) |
此分類下一篇:邪見對小玲的看法
此分類上一篇:別人眼中的半妖,內心堅強的”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