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6 19:17: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鬆心情大玩特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把很多事情都處理好了,學校方面已經OK,工作方面也跟阿姨說過了,剩下的就是等著開學嚕^^

原本預定28、29要跟老蒨一起去自助旅行,只是剛好碰上艾莉颱風,基於擔心天氣會被影響到,只好延期了。(結果預測不準=.=天氣明明就很好...)
目前是決定9月4、5兩天,目的地還沒決定好,比較有可能就是去花蓮或是宜蘭賞鯨,這也是老蒨一直想做的事情。我個人是比較想去澎湖,很想去拍攝海豚灣戀人的吉貝嶼,只是預算有限ㄚ@@"還是要留一點錢註冊=..=

9月5日剛好是國中同學會的日期,只可惜跟我們的旅遊撞期,所以只好犧牲同學會嚕!反正...同學會我還不至於那麼想去啦,雖然我很想看我國中喜歡的人...噗噗。

讀書因為通車的問題,所以決定要搬到苗栗市去住了,工作也要重新找過。
也因為這樣,以後也沒什麼時間可以玩線上遊戲嚕!其實這樣也好啦,總不能天天都泡在電腦前面吧!

今年奧運真的蠻失望的,中華隊只得到第五,連我一直很充滿信心的日本隊也落馬了,只拿到第三。最後冠軍由古巴獲得,有點不服氣ˋˊ"
日本以0:1敗給澳洲,所以無緣晉級冠軍戰,而敗戰投手是松阪大輔啦>"< 好可惜,只丟1分而已呢ˊˋ真是哀怨~~~

今天跆拳道代表隊要出賽了,一定可以替中華隊奪牌滴!朱木炎衝ㄚˋˊ

這次的艾莉颱風造成各地嚴重傷亡,新竹五峰鄉的土場部落有15個人被活埋,其中清泉派駐所的所長張聖堂就是鄰居阿姨的老公。聽到這個消息有點小小難過,兩夫妻都是很好的人,怎麼會遇到這種事情呢?那個阿姨我蠻常跟她聊天的,她家裡有養一隻貓,而且她很有愛心,所以我們蠻談的來的。
看到新聞上的她很堅強,也感到欣慰許多。

為這次風災的受災戶及罹難者祈福.....

台長: 阿紫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