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02:19: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皂的幸福》o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我的〝Dove〞洗臉皂溫和的與水一刷,肥皂內的小皂子便給分解,跟冷水混和,結合成新的皂泡;
皂泡用她的魅力,把我臉上的油脂污垢紛紛吸引了過去;再和清水一同私奔。告別清潔、單純,雙雙的走上〝骯髒〞大道。

  有人說,小肥皂奉獻了它的一生,給人們除去污垢。
但,我卻感受到她的幸福旅程~
她的胞子爭著被水分解,為的是脫離
束縛,爭取自由,離開這狹窄而又規限滿天的大牢獄;展現她的獨立美態。
她在我臉上不停打圈,為的是尋找她心中的污垢美男子,用化學公式與他相依相伴,永不分離。

  這是小皂皂追求自己幸福的方法。
那,您的呢?
放膽去愛吧!

台長: 姬 芙.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