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3 13:50: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纏繞心鈴ˍ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響起。
『茹,您的報告還未完成啊?明天就是期限了。您在哪兒啊?』欣慌張的來電。
『我還在街上啊。』相比起欣,茹的反應來的從容。
『您怎麼還在街哩?那您何時回家啊?難度您不緊張嗎?』
靜默了片刻。
茹看見遠處有人正朝她走過來。
是然。
『欣欣,對不起啊!我正在尋找我的幸福啊!good luck to me啦!bye bye...』
茹趕忙的掛了線。


在約定的閃亮噴泉旁見面。
茹經過了悉心的打扮。純白色的夏季小背心,胸前拼著「i love NY」的logo;穿著貼身的黑色長布褲作底層,外邊再加添一條粉紅色碎玫瑰花絲質長裙子,她把裙子弄短成斜側cutting的迷你型。大玩layer感覺。
少女的面孔永遠都是充滿活力與朝氣的。茹替自己那張已容光煥發的容顏微微的施了點脂粉。格外perfect的組合。
茹跟然兩人漸漸走近,就像有魔力使他倆自然貼近似的。
終於,茹跟然走在一起。現時兩人的距離很近,真的很近。
『來了很久嗎?』茹問然。
『您猜吧。』然神秘的微笑。
茹蹶起小嘴撒嬌。
『傻妹,是我急不及待要見您的,我自己早到了吧。為了您,等多久有啥所謂呢。』
然拍拍茹的頭,安慰的輕語。
茹開心的笑了。然亦笑了。
拖著手。幸福的走著,走著。

台長: 姬 芙.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