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0:26:43|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
怎麼回事


報台密碼
我永遠也不想換
永遠跟你有關


我該怎樣
現在
他真的很愛我很愛我
我也是不想離開他
因為很依賴他

可是你呢
我還是很想要愛你

依然
一直在收集著你的照片
一直在看你

可惜
以後或許不可能再見面了
我還是一直會想你

我看著你在即時通上
我好想要跟你說說話
可是?
我要怎麼樣

我不知道怎麼辦

看著你
我還是會很難過
我還是很想哭


有些話你可以
不用跟我講得

越是這樣
我越離不開你

進不去退不出
你的世界



你是個很適合當好朋友的人
對阿我的好姊妹
都跟你是好朋友

除了我
為什麼

只是
或許讓我從新選過

我還是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不管
曾經經過多少苦
那些眼淚那些不捨

可是好值得

唯一的遺憾
事我沒能在畢典那天

實現我想做的

你前一天跟我說
你可以借我抱

是不是如果我真的抱了
哈哈哈你要抱回來?



如果是多好?

我只想跟你說我還是很愛你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

因為這裡
沒有人會知道=)
不知道我是誰你是誰



呵呵呵
謝謝你

我默默許下
這輩子
如果可以
我要當你永遠的老婆


因為我一直都明白
除了你之外的愛情
或許都是錯
因為我愛上你的倔強

執迷不悟吧

如果我們的愛情是個錯
那為什麼我們會特別快樂
你說你是特別珍惜的

可是你還是走了你還是離開了


這輩子如果不能在一起
下輩子一定會的

因為你欠我太多

把心全全部部給你了
下輩子你會給我的=)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我希望你可以聽到

可惜
你的確還不適合去愛人

是我幼稚
不夠成熟體貼溫柔

是嗎?

我會努力的

等我們都長大
可能有一天

我還是相信
你會回來的








台長: 點★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為什麼愛情總是跟我討眼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傻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