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9:59:14| 人氣2,6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VEDA礦植修護精華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瓶是屬於AVEDA礦植系列得產品,這系列我用過礦植修護精華露、礦植面膜及一評未開封的礦植保濕霜。先介紹這一瓶的功效,主要是緊緻肌膚及改善暗沈及毛孔粗大改善,質地有像是濃縮的精華液,延展性不錯,只要一滴就可以擦全臉,而且吸收非常快,擦完的確有緊實感,不過一下就消失了。至於效果 ,我是覺得AVEDA的產品當成日常保養品是OK的,不過如果是要有特殊治療效果如美白或除痘就不太適合,當初就是喜歡這種味道才加入會員的,不過它保養品效果並沒說很好應該說選擇性低。不過話說回來,他有很些產品像潔膚凝膠、去角質液、保濕面膜再BBS風評都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備註:我絕得AVEDA的產品我還是喜歡像是身體系列的東西,味道都很吸引人,我砸了不少在裡頭,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使用經驗~~~
哪裡買:各大AVEDA專櫃或體驗屋
產品售價:約1650 30ML
照片來源:www.aveda.com

台長: 六年中班的上班族
人氣(2,6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