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31 01:06:2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惜眼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一個很動人的網頁,令我更加感到何謂-真惜眼前人!!這句說話,我知自己是個很任性的女子,所以住住我都好像不懂得和別人相處,就可能因為咁,在我身上發生了許多不開心的住事.其實可能係上天按排令我更識想,更堅強.直至現在我都好像冇咩改善,可能因為他的寵愛,忍耐,愛護.......

其實,我真係身在福中不知福,直至今天看到這個homepage我才好像醒悟原來我係那麼幸福,原來係有咁多人愛錫我的,多謝你們的愛.更要多得他的愛,令我不會害怕任何東西,在你身旁我是最開心的,因為有你的愛護,我知道我做了很多很多事可能令你不安,希望你會知道是我無知.原諒我一切.

智足想樂-是對的!!!我愛你們,更愛的一定是你!!!

台長: Ka&Ching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