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0:14: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棒球-回台灣的意外收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我的朋友一定都聽我抱怨過英國的電視節目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每次回台灣我都拼了命的看電視.在台灣看電視只要繳一點錢就可以看很多台(不過說真的,看來看去也是那幾台),如果你不想花錢裝第四台也可以直接看四台無線電視,不用花錢的,但在英國,連最基本的五台電視台都要繳電視稅,而且重點是每年都一直漲價,但如果得看就一定得繳.你一定很好奇,我有沒有繳呢?嘿嘿,這就是住在宿舍的好處了,我就給它耍賴,平常不看電視時就把電視的插頭拔掉(因此有時會來監測電波,如果被查到了除了那一百多磅的電視稅外還要繳一千多磅的罰金,很划不來的!),不過還是要很小心就是了.

話題扯遠了,回到正題吧!這次回台灣除了必看的日劇外(現在的日本台很用心,都有最新的日劇可以看,大家支持一下它們吧!),我還迷上了棒球. 其實我是運動白痴,對運動其實是沒啥興趣的,但這次回台灣發現因為棒球還不錯看(感謝我家人的講解),再加上這次台灣又打進奧運了,所以我是拼了命的在看棒球,慢慢的,也看得懂那些規則了,覺得棒球真是一個有趣的運動,也不愧是台灣的國球,相信這次台灣打進奧運,瘋棒球的不是只有我一個吧!我還有同學特別從台灣殺到雅典看棒球.不過我不知道他去看的是那幾場,如果他剛好都看的輸的那幾場那真的會很嘔的!

雖然這次我們沒有辦法打進前三名,但比賽總是有輸有贏的,那些球員也真的盡力了,我們就不要再苛責他們了,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在說棒球,就說這些球員真的很辛苦,離鄉背景半個月,在完全不熟悉的環境,背負著全台灣人民對他們的期望,兢兢業業的打好球賽.或許有點小失誤,但誰不會犯錯呢?每次看到那篇文章,我每次眼框都會紅,因為其實在剛確認我們只能得到第五名時我其實是有點怪那些球員的,因為如果再小心點,我們或許真的可以進入前三名….但是,事情都過了,我相信在我們苛責他們的同時,球員的心裡面一定比我們更難過,所以後來我的心情就放的比較開了! 期待在四年後,我們再度進軍奧運!

台長: 罐頭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