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8:39:16|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爆爆慶生歌唱大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2007/04/02 是段考日 喔耶 好樣的阿
考卷難道一種境界 我超不爽的喔 機車作文
什麼題目 有夠難掰的 為什麼英文不考多一點片語跟單字
我背了好久說 其實重點不在這
說到這我快笑死



4/02 早上06:50 我打開了手機 看到 未接來電1
頓時就有一種不祥的預兆(?!!!)
一看 果然!!! 跟我想的沒錯

06:18 哈啾ですが?

哭腰XD (當下想說的第一句話)
後來我打過去問他幹麻打給我
他說 叫你起床阿!!! ....(無言)


喔耶 段考考完了 但是高小姐還有貝小姐跟睡仙要刷地 所以留下來等他們
想說順便幫個忙 去幫高小姐裝水 然後就到洗手台 剛好表哥也在那 就跟他邊講邊用
後來高小姐也過來了 誰知道 有一個人走過來 唱....


風到這裡就是年
黏住褚偉宏的臉


.....很好 大家整個大笑XD 笑到快要暴斃 哈哈
yaya 刷完地了 來去唱歌 剩下1個小時要到錢櫃唱歌




一群人吵吵鬧鬧到了台北車站要坐捷運
看到了7-11 大家十分飢餓的衝向前去買東西吃(呃)
高小姐先買完了 就說 欸 趕快拉 會遲到
然後我忘了是誰說 遲到會怎樣?

陳曦yo先生就說遲到了會記警告!!!


......我快崩潰了 囧

後來大家邊走邊笑的要進去捷運站
話說丁爆爆小姐真的很白爛= =
他邊走邊吃洋芋片 然後一直說 好辣好辣
然後又說 羽柔 幫我把雨傘掛在書包(無言)
走一走樓梯 雨傘掉了 我跟豆豆整個無言
因為....他繼續吃XD
然後叫我幫他在掛上去 OK
又到了一個樓梯口 走下去 good!!!
雨傘又掉了 這時yo先生出聲了
丁乙玲你真的低能到了極點
然後好像不認識的感覺走了過去.........囧(白爛耶= =)
到了西門 豆豆小姐先陪我去拿褲子 她們先去錢櫃報到
因為遲到會記警告?!

後來我跟豆豆到了 一打開門 哭腰阿XD 陳曦的臉嚇到我了
然後周雅雅(?)小姐一直在那邊瘋狂的笑(好像在唱聲樂= =)
然後他們一直拼命的點歌 過了30分鐘 大家邊唱邊不爽(?)
因為服務生說沒有自助霸 最好是拉 還有那是什麼鳥態度 大家都很不爽

後來大家受不了飢餓 於是我和高小姐下去樓下的超商想買東西偷偷帶上來
整在買的時候 周小姐來電!! 說有自助霸的包廂了 ya 肚子快餓扁了
我跟高小姐坐上電梯準備到9樓新包廂 結果到8樓突然開門
一看到就是表哥 我整個被嚇到 後來大家一起到了9樓新包廂
ya 我們東西放好 就衝出去拿東西吃 好像飢餓了好幾天(?)
只有陳yo先生一直拼命的在裡面點歌...........= =


我跟豆豆去拿完東西要回去的時候還走錯包廂......(丟臉)
豆小妞整個瘋狂的大笑 我超怕他盤子掉下來= =



食物拿好了 準備開始唱歌 結果一出來 都是咱們壽星爆爆小姐的歌
於是他開始拼命的唱 到後來陳曦先生不爽 靠 他直接給我用插撥= =
結果後來都是陳曦先生的歌 不過不是我再說 陳曦先生唱歌真的很好聽!!
不愧是Rain(?!) yo~ 哈哈 後來他還唱聽海飆高音 整個很好笑
周小姐和高小姐以及我們的豆小妞唱歌也好好聽!!! =ˇ=
周小姐一直拼命的錄影 然後用聲樂家(?)的聲音拼命笑!!
後來換我唱歌 唱完之後 爆小姐對我說了一句你都用歌聲騙男生嗎?
欠扁!!!!= =凹 摁 後來大家輪流到廁所 拍照?!
換了包廂之後 每個人的超HIGH 因為yo先生吧? 他實在太好笑了 快被他笑死


到了4點的時候 我們的璇小姐來啦!!! 最好笑的是 他以為我們在好樂迪 跑去好樂迪找我們.......(汗)
氣氛再度HIGH最高點 哈!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差 讓我們很不爽

咦? 螢幕出現了生日快樂歌??? 哇 大家一起開始唱了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爆爆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邊唱邊把我們一起合買的海綿大寶寶送給了他
我也送給他我的特製卡片(?)
摁 他開心的笑著 真開心 希望今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

哈 到後來吃飽了 要來去吃冰淇淋 表哥叫我ㄧ起去用= =

周小姐也來一起拍照 哈

到最後用好表哥自以為服務生拿著盤子說 不好意思 為您服務一下

大家就說 自以為服務生喔 哈哈 整個很白痴XD

到後來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XD

只有爆壽星喝奶茶 所以他索性看到眼前的奶茶就拿起來喝
後來有人就說 那是陳曦的............= =
沒想到陳曦後來也跑去拿奶茶XD
然後陳yo先生馬上大叫丁乙玲 你這個賤人 自己有奶茶還喝我的!!


我們快被笑死了啦 快瘋了 其實根本沒差 因為我們喝來喝去吃來吃去都搞不清楚是誰的阿= =

摁 後來自助霸有了好吃的東西我們跑出去拿 拿回來 大家開始狂吃
吃到一半我要去上廁所 走到廁所門前 我看到陳曦先生站在那 我們都以為他在講電話


結果我一看.....他在吃菠蘿麵包= =....
我就尖叫 我說你幹麻? 他說 你才幹麻咧yo 我在學王威善阿
.....無言之後大家整個瘋狂大笑XD



後來璇小妞拿了漢堡 咬了好幾口 然後問我 欸 為什麼漢堡沒有肉?
我就說 因為被表哥吃掉了= = 璇小妞整個大叫不爽XD 表哥還在那邊裝蒜說 誰阿? 誰這麼沒品= =


話說今天整個就是一直在大笑跟拍照和錄影之中度過 整個好好笑


後來陳曦先生和豬表哥先回家
我們跑去拍貼 哈
還碰到了發燒他們=ˇ=
雖然拍貼店員太度很差 但我還是覺得今天好快樂!!!




希望爆爆小姐那天也是最快樂的!! 大家也是 我愛你們>ˇ<



*歌唱比賽結果:







情歌王子:陳曦yo先生(?)

走音天后:丁爆爆大壽星(!)

給他們拍拍手 哈 最後 我還是要說

泡泡(爆爆)祝你16歲生日快樂!!!2007/04/01!!




菜頭軍團永遠於你同在!!!



完畢!!

台長: ܤ 小晨♥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