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3:32:03|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了體會~少了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以體會到~~

被人誤會的傷痛

我會盡力去解除誤會...

希望你也會這樣

我體會到好朋友對我說真心話的感動...

讓我體會到朋友不是只有....
喜怒哀樂!!

我感受到好朋友對我關心的溫暖...

讓我有動力繼續下去!!


這是沒辦法作假的~~~~

我需要的好朋友是...

會跟你掏心掏肺的

那是一種真誠那是一種真正的友情

如果沒有像你這樣的好朋友

或許我的人生不再有那麼多顏色

你帶給我太多的情感與感受

讓我體會很多

讓我成熟不少

好朋友我真的要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包容我

謝謝你幫我分擔煩惱

謝謝你分享給我快樂

謝謝你給我指引

謝謝你給我麻煩

~~~THANKS~~~

我有聽說有人說~~

(當你對一個人好的時候 
 那個人感受不到 
 為他做再多任何的事 
 是沒有意義的 !?)

在這我要完全反駁!!!

當你對一個人好的時候~~

你不需要也更不用期盼她感受到!!

他的意義是~~

有你的好~~

你才可以看到她...

慢慢的改變.慢慢的變好...

這才是真正意義~~


台長: 自閉?!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膩了??!!
此分類上一篇:~~人的本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