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9:36: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的越來越徹底了好北爛
長的像原住民爲什麼沒有加分和補助








星期三的兒童樂園好喜翻
很熱是真的我到圓山才開始擦防曬

昨天去宜蘭的蘭雨節
我一直以為是飛魚祭之類的
結果跟童玩節差不多只是玩水的沒那麼多
還可以在溪邊抓魚抓蝦好酷
工作人員都好黑好怕他們誤以為我是同行






昨天在宜蘭逛夜市
很認真的數了那一個多小時在我們眼前出現多少台CUXI
總共32台超誇張的宜蘭人都愛買CUXI
真的好想要可是好貴
每看見一台都覺得他們在跟我招手要我加入他們的行列
噢~~~~~









傳輸線被我北爛弟弟拔掉插什麼搖桿
照片等幾天在看看

台長: 該該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
此分類下一篇:牛排味
此分類上一篇:陳幸妤超口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