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9 21:50:2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延續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和樂融融這是今年的尾牙
依然是赤燒






每一個都要露臉
我讓你們大紅大紫耶 =B
雖然我很認真又可愛的把想對你們說的話簡短的打出來
可是你們又不會來我這看好失落




親愛的姊夫
你是老闆卻一點老闆樣都沒有
每次都做一些幼稚到很好笑的事
很喜翻幫你買蘋果牛奶
很喜翻聽你叫我阿妹
很喜翻做你的車回家雖然有的時候會開過頭
還有聽你說一堆大歪理
我會常會去吃牛排的要想我噢

親愛的二姐
每次都會讓我試吃你煮的熟食
每次都會塞東西給我吃
害我冬天變胖很多很多很多
一直很溫柔的要我們認真一點
不過有的時候我們聊的太起勁會被你罵
我們都知道你人最好不是故意兇我們的
好愛你=]

三姐三姐
雖然常常被你唸不過久了也習慣了
我知道你念我們偷吃是因為怕克人看到
唸我們吃太多水果是因為水果很貴 XD
唸我們愛玩是因為我們真的很愛玩
他們都說我和你是麻吉所以你不會罵我
我就當作你跟我真的是麻吉噢 = ˇ =

三哥三嫂
一進去的時候就覺得三哥長的好兇很難親近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其實也是個好爸爸
因為三哥三嫂生的都是兒子
所以很把我們當女兒對待
而且之前晚上沒人在我和阿罵回家
三嫂都會特地從泰安開車到基隆在我們回家
真的是人很好很好呢
雖然偶爾會被兇但是我知道是因為太忙了
大家都忙翻了所以口氣會稍微大了點我們都可以體諒的
三哥都說我很愛錢其實也沒有好嗎
記得三哥過年把紅包袋讓給我因為不夠我的被姐夫抽走
三哥邊給我邊唸說有沒有紅包袋都馬沒差
=B

大愷大愷老婆
大愷好久沒來牛排店了去別的地方工作好久了
老婆也好久沒來陪他洗碗陪我們顧沙拉吧了
大愷雖然和阿潘一樣很色情
但是人很好常常要幫我買午餐請我吃
老婆是安親班老師超酷的
很想念大愷哈哈哈的笑聲雖然笑起來很色
有次坐大愷機車回家他要我抱他腰不要抓後面很危險
害我害羞的勒
還有我之前星期日不常去他都會去牛排店因為人手不夠
害我很不好意思

小凱是好表哥
剛開始的前幾個月都是坐他的機車回家
雖然騎很快而且他又不多話讓我又害怕又無聊
不過後來就習慣了還差點睡著

剛開始進去就一直很照顧我
還會幫我出早餐錢問我有沒有吃飽會不會累趕快睡覺之類的
我們在牛排店都不多話可是在平常的時候就會很多聊不完的天
前幾個月我超認真不偷懶是因為我怕丟你的臉阿
可是後來就懶了常常聊天被唸做事不認真被唸= ˇ =

暑假幾天又做了你的車隔了好久好想念
這幾天我們話很多呢從基隆聊到百福
很喜歡做你的車回家
你也一直是個很照顧我的好表哥
阿罵之後就交給你照顧了呢 = ˇ =
要和早班大姐姐很幸福很幸福噢

要走的前一天一起坐在門口聊天
讓我覺得心暖暖
其實好想一直聊下去聊到天翻地覆之類的


早班大姐姐
和你站外場都會和你一直聊天
我們有很多共通的話題小凱都不懂
我們都愛棒棒堂
小樂爸在基隆開婦產科是你媽媽以前上班的地方讓我覺得好酷
很喜歡一直聽你說大道理
或者是以前工作的趣事
我都一直和我同學說飲料店的故事超酷的真的
你和小凱要一直很恩愛很恩愛呢 =]

阿勁
今天在街上遇到你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而且你還記得我呢很開心
你也去別的地方工作了
記得以前你都會盯著我們一直看一直笑
還有偷摸小翰和國瑞很好笑
本來暑假要去看你的
可是白目妹妹和阿華都把錢花光了
今天你說你有控會回去看看真的要回去噢
妹妹很想你呢 =]










我會努力讀書
考完試在回去
考到國立的姊夫說請我吃一輩子的牛排
我知道現在學業比較重要
所以我會很用功很用功廢寢忘食阿= ˇ =

希望你們會想我噢
我會三不五時回去吃熟食

台長: 該該叫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
此分類下一篇:你濃我濃
此分類上一篇:Goodbye my love(拖了好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