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9:30:5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草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8:30我、呱媽、心怡、嘉妤、布魯托、辰鴻

一起到草屯 逛街


我們一開始去亞運 玩了賽車跟籃球和夾娃娃


出了亞運後 去了墊腳石我們在裡面逛了超久了


我一直找到都是青蛙的飾品


我一直跟老師說 老師這個東西送你(是開玩笑的語氣)


老師每次都笑場

---------------------------------------------------------------------------------

墊腳石逛完換寶雅


我們(心怡、嘉妤、布魯托、辰鴻、我)


在裡面晃阿晃


後來找不到老師


又一群人去找阿找


結果終於找到了


老師卻說


他一直走在我們後面



後!真是的


害我們找的很辛苦

去東妮路上

因為我們原本有買飲料(鋁箔的)


我們喝完之後


叫老師走在前面


我們在後面鬧


心怡跟布魯托和辰鴻


一直連續踩鋁箔包 結果都沒爆

我們揪一直笑


笑的肚子好痛

整個爆笑
----------------------------------------------------------------------------

東妮

我們去東妮買毛巾


原本想跟布魯托買一樣的


結果辰鴻說他要跟布魯托一樣



想說算了



就買〝蒲勒剝義〞的毛巾


-------------------------------------------------------------------------------

出了東妮 老師說要不要喝飲料 (喝五十嵐的)

我原本說不要,沒錢了


之後問說老師你要請客喔!?


老師說對阿

我馬上說我要喝


我整個超現實的


沒半罰 庵摸牽


只好讓老師破費了



-----------------------------------------------------------------------------------

後來我們去紅番 跟頂天


結果都不是缺貨就是不好抗


最後還是改買白色的


因為其他的不喜歡

--------------------------------------------------------------------------------

再來去綠房子


逛了一下



遇到阿銘


在弄頭髮



老師跟他聊了一下


我們就跟他說掰掰


去坐公車了


----------------------------------------------------------------------------------


結果我座錯車



我要去下茄荖



他只開過社口


沒到下茄荖



想說算了



直接坐到社口


在走回去茄荖


牽腳踏車


走到一半


遇到麻麻


麻麻就在我去7-11牽車


我回到家沒多久


麻麻又帶我去草屯


又逛了3小時多


麻麻就回來煮飯了


今天真是個幸運日


黑色上衣果然是我今天的幸運色


〝〝超開心的一天﹍﹍ 苺蔻 ♥.φ˙φ^ˇ^

台長: 苺☆●﹏●☆ 蔻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謝師宴 嗨暴了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可肆 粉累地 肆種經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