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53:28| 人氣2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專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要畢業了..













好不捨壓.










討厭為什麼學校要有什麼畢業嗎..
..



大家一起升上國中就好了嗎.









不過..


這樣說也不對..





我不想要在跟我們班的男生同班了啦






&有些女生不要太碁掰唷






真心話大聲公↓

1.黃國翔..你不要再給我基掰耍智障..
欺負弱小.別以維用暴力就可以
解決任何的問題唷
2.劉胖豬..你也是一樣想要當混混
就去呀 還在那扭扭捏捏神抹阿
去吃屎巴你
3.陳麗*..別太囂張ㄛ..死老太婆
姥姥等著退休巴
&我藏再心理痕九非常想跟你說的一句話..
別再..碎碎念啦更年期過了還在廿來唸去呀




&小冠只是問你為啥可以吃西瓜而已

生氣啥呀誰汙辱你呀
吳湘芸也是一樣..問你班費剩多少
宥沒惡意白ㄔㄛ













台長: ~SWEET KITTY~文妍文
人氣(2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焦糖熊 〞
嘿咩嘿咩 -

黃國翔自以為安怎喇 ?

頭腦強有什麼了不起 ?

機掰 ˇ

劉致孝想當混混齁 `

你先學會自殘 ˇ

就有人會來找你拉 =ˇ=

陳麗君你這個糙機掰死女人 ˇ

天天都在靠北 ˇ

最討厭這種人惹 ˇ

幹 ˇ

6月16號 ˇ

我悶其他女生明明就去掃過惹 ˇ

你還叫我下去掃 ?

你眼包逆 ?

樓上完牌的都可以不用下去 ˇ

那麼好噢 -

為何你不自己下去掃 ?

天天都會叫 ˇ

還說我悶汙辱你 -

拜託好不好 -

是你先讓我悶不爽你的耶 -

請我悶喝水叫大方 ?

齁齁 `

你腦袋有問題噢 ?

要請吃貴族世家才夠喇 ˇ

還是要請我悶去吃鬥牛士 ?

我都可以 -

我悶的回報呢 ?

叫你去吃屎就好惹 *

自以為頭腦是數學高手有啥了不起 ?

校長說不要把簽名簽在衣服上 -

校長來查就好 -

你不用機婆幫忙管喇 ˇ

你管我悶班的就好惹 ˇ

部要管道別班好不好 ?

連我看到別班的人被你罵 ˇ

我都很想在他面前打你你之不知道 ?

機掰糙你娘老太婆 ˋ

妳趕快退休比較安全 -

在不退休 ˇ

我看我悶的學弟學妹要是給你教到 -

一定會被你叫到死 -

在部退休 ˇ

你就小心一點 ˇ

不信會部會被打是不是 ?

=ˇ=

不用擔心 ˇ

疼喏 ?

我就叫打你的人幫你惜惜完 ˇ

再打好不好 ?

哈哈 XD

警告你喏 ˇ

我悶全班的女生都對你非常不爽勒 ~~

大家說丟某 ?

陳渝棻 ?

你這個廚餘桶 -

叫我嘴部要太賤 ?

那你嘴巴有好到哪裡去 ?

糙伶盃 -

ㄨ ㄋㄡ 學小妍&宥宥幹殺小 ?

呀柔說你學喏你還不承認 ?

真的是廚餘桶耶 ˇ

說媽媽有多大偉 ˇ

還不是幼稚園老師 -

拍謝齁 -

只能說抱歉拿 -

你媽媽真是可憐 ˋ

生下你這個雜種 :D

天天又要管你 -

你之不知道 =))

我天天都再觀察你的一舉一動 ?

都超擺爛的說 :P

考上美術班有啥了不起 ?!

還不是能繼續畫畫而已 -

有很厲害噢 ?

什麼都要學宥仔 -

小心我割掉你奶子歐 -

國中就不要讓我遇見 -

媽的幹 !!

----------------------- 喜喜 -----------------

嘿呀嘿呀 .....

超布捨淂说 -

倪上国中可布能忘记婐呀 -

忘记我婐打倪屁屁唷 =ˋˋ=

喜喜 ˇ
2008-06-16 21:35:34
~SWEET KITTY~文妍文
你回的真多呀







你打的超棒的唷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啦




畢業壓畢業~~



你去死死算嘞




何必畢業??




好討厭唷
2008-06-17 10:14:05
焦糖熊 〞
=ˇ=
2008-06-17 10:17:04
♫烤焦の
嗯恩!

死蛞餘和死老太婆

死一邊去八你~

ㄟ~

不過.....上面的




打好多喔~
2008-06-17 17:25:49
〃宥宥 ♫‵ ♬
嗯 嗯 呀 ♥
2008-06-17 20:09:5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