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1:48:52| 人氣5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安各位 konk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以前阿以前(沒痘痘跟平劉海好懷念)

怎麼辦我好想念我的咩咩頭喔
我覺得我該剪一下平劉海或圓圓瀏海了
斜劉海一直刺到我眼睛= =

 

時間一如往常過很快這樣

離基測五十幾天喔幹你娘

成績一樣還是糟糕

雖然這次段考有小小進了步(開心)

不過複習考還是令人擔心呀

 

今天一直想打文

可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但是不打又覺得報台要長蜘蛛網了

唉呀好糟糕 所以手癢癢的打了一篇

我想想要打些什麼....

喔對了  黑糖剉冰店的泡菜拉麵好吃耶

還有麵包廚房的紅豆菠蘿

話說最近手機又壞了呀

可是我媽似乎不太理我手機的死活

也不幫我送修這樣

真的是  害我最近手很癢 又沒辦法打個簡訊玩個遊戲

唉   親愛的手機擬再等等我 我會儘早送你去醫院的

 

沒什麼好寫的最近

不過完大風吹時的那句『余XX今天走可愛路線!!

還蠻值得寫的 哈哈  一整個大爆笑

 

 

yah本篇到此結束    謝謝你看完他   我愛你


其實我有大小眼  哈哈      

  
短頭髮有沒有比較好看XD

台長: ya美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唉呀長頭髮好看囉(我是偏好喜歡女生長頭髮的人)
不過要看是什麼樣的人啦(笑)


五十幾天
一起加油吧
雖然我現在的成績是很糟糕的數字
2009-03-30 06: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