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23:18: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
期待..
期待什麼ㄋ..
那就是明天ㄉ到來..
那又是位什麼ㄋ..
那答案
是ㄍ秘密..
所以不講

應該不少人都知道ㄌㄅ..
ㄎ..
前幾天
不不不..
應該是前幾ㄍ禮拜開始
出現ㄌ一ㄍ白目ㄉ傢伙
到現在..
依舊還是ㄍ白目..
我真ㄉ搞不懂..
當白目也能那麼爽ㄇ..
當那麼久ㄉ白目〝幹〞麻呀..
我看你不爽很久ㄌ..
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讓我忍不住ㄉ話..
我可是什麼事都敢做ㄉ..
不相信你再試試看..
沒關西..
走著瞧呀..
我一定會讓你..
吃不完兜著走..

我幹麻談起那ㄍ白目
好啦
不要再講他ㄌ

搞ㄉ我
心情又差ㄌ起來
算ㄌ
<文中ㄉ白目就是指
之前出現在
前幾ㄍ文章中ㄉ那ㄍ
數學周考考97分
就嗆到不行ㄉ***
希望
***本人能看到這幾ㄍ文章
讓他知道
本人看他不爽很久ㄌ
而且順便跟***說啦
數學周考要考97分
對本人來說
其實不是很難啦
只是這次被你<***>屎到而已啦
勸你<***>
以後最好給我小心點
不要再惹到我ㄌ
惹到我
你<***>一定會死ㄉ很難看
到時候
或許
你<***>連怎麼死ㄉ都不知道
那就可憐囉
記得呀
小心點

台長: 台客凱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