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51:24|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之旅-畢業旅行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等到這天拉(雖然我要去玩的前2天才知道要去玩XD)
哈哈!!
最無言的是- -
我一直以為要去台北玩=口=
爆瞎的啦..
重點是沒差 哪裡玩我都OK
最重要是跟大家一起玩咩=口=
哈哈哈
這3天請3天假
就是要去玩=ˇ="
第一天到了學校
發現.......
我們班13人
也就是說....
有1個人要跟不認識的人坐>口<"
有夠倒楣的啦
那是人正巧是我
還好汽車科的人也還不錯啦
一路上大家超HIGH的拉
狂唱歌(因為本人跟別人坐...根本不敢拿麥- 3-

看大家唱那嚜開心
好OX
但是夏車也都一起玩
第一天我們就去什麼公館
又去搭船
XD哈哈
搭船超好笑
本班的既然根另1之船的乘客大喊[腮~唷~哪~納~~ 辜掰!~~]
真是太丟臉了
後來下船又去逛老街
後來我要請大家吃熱狗
AMY剛好走過來說要請大家吃=ˇ="
還幫老闆娘裝勒...
哈哈
老師你以後不教書可以做生意唷ˋˇˊ+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沙灘玩
還有人在拍婚紗耶
真的好幸福XD
我們就在玩沙..
結果秀琪的鞋子被海水沖到
整個都是海水.沙子
XD
我笑到不行啦XS
結果我自己也跌倒=口=
被笑的要死


玩完了
我們就去....玩地震XD
噗哈哈哈
1次30元
爆好玩
大家狂叫=ˇ="
香菇妹你很誇張喔
哈哈

後來就去逛街瞜
大家都去逛街
我們卻去看MINI=口=
我們進去賞車XD
爆無言
還跟服務人員聊天呢

最後幾分鐘才去逛街
還去拍貼害我們遲到XD

後來就去飯店了
這家飯店還不錯
本來以為是[花園]原來是聽錯
是[華園]飯店XD"
進去後發現= =
電梯根本坐不下去
本人1口氣給他攻到9樓
3美的狠猛唷
都爬梯子XD
就醬過了伊天


第2天
吃早餐

出發XD
去原住名什麼的...
哈哈
女生們也超色的嘛
一直去撮人家胸部
那些男生因該很0s吧
哈哈
下午就去海生館
(第3次來了 國小.國中.高中都來這畢旅)
但是這次來
多了新館
有古代水生物館.還有企鵝耶
XD

看企鵝超冷的啦
但是都很可愛
還有去看3D古代生物
真的好壯觀XD

聽說很多人都沒進到後面那邊XD
好慘
很可惜喔

後來我們就到了墾丁....
對!
就是墾丁的青年活動中心= =
整個很爛...
但是
有的住就很好
我們就放好行李
出發都
我愛墾丁街......
超好玩的
又熱鬧
我們逛了一下後
婉如就說
香菇.我媽他們要去BUP
我當然說好嘍
我們都地1次去BUP
超好玩的啦

8點多還有節目=ˇ="
超臉紅心跳的

有2位人士被拖上舞台拖到剩小褲褲
第一位被放冰塊呢XD 好像會凍傷..
第二位本校學生
被滴蠟燭@口@"
別懷疑
XD
好恐怖的小惡魔


後來就是猛男秀
爆好笑的
小猴被抓上去
哈哈
衣服被他放在內褲內=口=
好像很臭呢
還被完了一番
哈哈
丸妹是狂叫(猛男圍著她)
哈哈
或許是尖叫聲把猛男嚇跑吧
後來猛男又去搭訕我媽
我媽好像看到鬼一樣狂跑又大家
整個笑到沒力
後來我們就上樓跳舞
((事實上我去顧包包的))
也很想去玩..但是....為了包包
只好...


後來大家要回青年中心
跟另1批人馬說掰掰

就趕在門禁前回到飯店
後來我去住女生房間
沒辦法
因為有個女的去找蕭**睡
我也認命
反正我也不對怎樣=口=
就這樣


第3天

感覺好累
進到墾丁森林
根本不想下車
就在車內睡覺
想不到等我睡醒
已經11點多

他們說要吃飯了=口=
好誇張喔
這天是有來吃飯的意思嘛

後來又去老街
比較好玩
逛50分吧(好像)
我們又遲到了
哈哈

我們先上WC咩
......
但是我看到超噁爛的畫面
1個老背背大便沒關門
(我進去後馬上拉上門)
也就算了
他的叫聲
嗯!~~~~~~~~~~ㄥ~!!!!!嗯!!!!
好大聲
我狂叫的跑出去宣傳
或許是我講太大聲了
我們在外面站很久他都沒出來
哈哈哈
後來又去鹽山
我們就去商店裏面逛
想不到看到古坑名產....
有夠00XX
我就跟本班的說
這在我們那買就好啦
老闆娘就說
古坑是賣草苺的((說謊請打草稿))
明明巧克力上面寫古坑名產
有夠00XX
聽說我這樣講出來
她臉都僵掉呢
我是[傲客]嘛>口<
就這樣
唱歌回家....
這就是我們畢旅......

很不捨的離開
連再見都沒說到...


台長: 美髮百萬名師♠呱呱♠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