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3 07:19:51| 人氣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慶日=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我們超期待的伊天


頭一次那嚜多人依起來聚餐ˊ口ˋ

班上3/1耶

還好沒有煞風景的人來=ˇ=”

那天真的玩的好的好心壓

要去的路上遇到塞車

明明就沒遲到

純雅就打電話來吹

就塞車咩ˋ口ˊ

不然要用飛的呀

到了異人館 也還有人沒來嘛ˋˊ

真的是齁...

依去就看到一堆人在拍照

老師一直說:吃飽再拍(大家相機還是不停的拍)XD

哈哈

然後大家就點餐摟=ˇ=”

老師說要1人幫大家補貼100元=ˇ=(真讓你破費拉ˊ口ˋ)

很多人都吃火鍋

只有身高最高的...吃兒童餐

哈哈=ˇ=”

人員保密..

送餐來後...

還在拍

練服務生都不放過

而且我點的還是美女送菜的唷 -口-+

邱起來吃醋

哈哈

服務生大家都因該很傻眼吧= =

因為那些女生

都要跟他們拍照

看那哥男生服務生 似乎很00XX

女的卻是傻眼狂笑

好厲害= 3=

就這樣大家一邊吃ㄧ邊哈拉

還跟老師說什麼 我去強暴摩特爾

屁啦

亂鬼扯..

你們大家 害人真是團結一致= =..

算你們很

看在老師身上 饒了你們


大家吃完後

就是更瘋狂的時候=ˇ=”

大冒險=ˇ=”

哈哈..

特調[義大利巧克力薯泥].[終極種合果汁]..還有最噁心的[超噁爛口水麵包]

第1個得獎:張宏嘉小朋友=ˇ=

他依口氣把義大利....吃下去(有拍照為證.我沒照片就是)

再來就是果汁啦

給君.猴.宛如

保重

回家別拉肚子




最後的特調= =


就是丸仔.邱起來

1人1半= =

丸仔超噁爛的啦

還給他兔回杯子= =

邱起來也喝她的飲料 在加回去..

結果丸仔就說 睹這杯

邱起來就不敢嚕=ˇ=”



丸仔狂說他沒種=ˇ=”

最後我們就叫老師閉上眼睛

感人的..

就是這個時間這個時候

拿出大卡片送他=ˇ=”

哈哈

很開心拔

我寫很多喔=ˇ=”

喝喝

吃完飯後

才沒散會

我.丸仔.純寶寶(自己猜)

坐了我們久違的 小紅

好懷念..

好想沒看到小紅

還是一樣[亂](希望老師別看到這一段)

哈哈=ˇ=”

不然會被打

ˊ口ˋ

我們就去看國慶晚會了

路上就發現 ..

煙火再放了

他們就一邊叫...老師就一邊罵>口<”

女孩們:阿~~~~~煙火 再放煙火了

好漂亮

老師:
齁你們別叫啦

我在開車又不能看

(很想看..看不到的心情)



就這樣我們好不容易找到車位了

大家就走到會場

剛剛好要開始表演了=ˇ=哈

時間真恰好

就看了很多表演

這時候鳥仔說他要來

大家狂罵他

聚餐不來 看演場會就來

賤胚!!

還說沒車= =

不是自己騎機車來的

沒誠意

看是後面超爆笑
...

丸仔V.S.鳥仔..


大冒險


第1次..

丸仔輸了...

他就去一群人前面說

請你看我這樣做= =


跟著台上唱台語歌...


還跳舞....


我們旁邊的笑到翻...

我跟老師 快速閃到旁邊= =

我真的認識她嗎...

真的傻眼到...


第2次

他又輸了....


你還是別玩好了

每次都輸


這次他要去人群中

大喊

哈哈哈!!!我是天才...


有夠蝦的...


就這樣我們玩到9點多

老師說要回去了

所以丸仔就跟他回去了

鳥仔也說要回去..

後來我爸剛好來斗六..

所以我就跟宛如.純寶寶說..

我要先回家了

就這樣回家

路上看到

漂亮的煙火

為這次 完美的餐會

化下最美好的結尾

這次餐會真的好開心

希望還有時間能像這樣

跟老師.大家一起團聚

真的..

路上我還傳簡訊給老師=口=

我真是孝順

哈哈

老師保重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唷!!


台長: 美髮百萬名師♠呱呱♠
人氣(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抓爆妳的奶"
齁,打這麼多= =
看得眼睛好累,臭蟾蜍"
哈,都不去我網誌回應!
去~
2007-10-13 09:19:22
版主回應
你是哪位=ˇ=?
報下大名- 3-
不然我怎去你網智回應
2007-10-14 18:23:53
丸妹
哈~ 笑死我咯(!)
a~ 阿妹
我叫丸妹不是丸仔ˋˊ
你比咩咩更沒種..
連玩都不敢玩 ˇˇ
2007-10-13 11:46:44
版主回應
丸仔比較好
(台語咩)
哈哈
2007-10-14 18:22:14
老大
ㄟ...怎麼可以說我的小紅亂....其實是蠻亂的沒錯啦...就沒時間整理啊...阿不然有人要來給我洗車嗎??沒有酬勞的啦..
其實我那天車子才剛去保養回來..因為趕著跟你們見面,所以沒有時間先整理一下,亂的原因是因為有放一台壞掉的CD音響在那啊..這樣而已啦..
害我小難過一下..哈哈..沒有啦 騙你的...
我們家小紅還是很可愛的啦...改天再讓她穿新衣去找你們咩...這樣滿意了沒?
2007-10-15 22:16:04
版主回應
好哇 給他烤漆吧
最好能加長
哈哈=ˇ=
2007-10-16 18:3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