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16:37: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遇到一件小事情,總是一味的怨天憂人,總是一副嫉世憤俗的心態。總不能包容那些看似簡單的事情,一味的任性,現在看來是多麽幼稚和不應該。也許是別人說的受的挫折太少,生活得太幸福,忘記了那些爲生活,爲生命痛苦不堪的人們。

    經過了好多事,終于讓我明白,一切事情要靠自已努力才能擁有。更多的時候,我不在害怕,不在怨恨,不在一個人在角落裏膽怯。最近身邊發生了好多事,讓我都沒有思想准備,不,跟本讓我的思想不願意接受事實。但老天有時就是喜歡跟人們開開玩笑,不知道,也不明白,爲什麽那麽多不幸的事情會將臨在身邊的人身上。有時想到深處,甚至無理由的自責,自已沒有能力幫到他們。

    我知道那是我在乎的思想吧!有人曾經問:“你覺得世上最大的幸福是什麽?”我想都沒有想,就說:“健康的活著就是最幸福的事了!”那時的我還很年輕,才18歲,戀愛了。懂得愛了,看著自已最愛的人生病我得出了這樣感受,甚至種想爲別人承受痛苦的心情。現在的我,慢慢成熟了,更能體會到幸福的定義了。

    健康的生活著,真的很幸福,看著身邊的朋友都那麽的不幸,我找不出任何語言去安慰。我只想說,希望你開心,平安!人生有太多的不幸,但我們仍要勇敢的生活。生活給我們太多的選擇題,路就要看我們自已怎麽樣去走。我不希望你對生活失去信心,丟失了原本屬于你的東西,我一直在你們身後默默的支持著。請相信我的誠意,累了就來找我訴說心事,我一直在你身後。

   I am your friend, I am far far!" Others said, you little boys will understand what? I think I said, I want to say I mature. After much, let me more cherish life, do not give up easily, not easily snivelling, really, I haven't had a good cry. Really hope you have a good time, be happy. You said you were so, still happy? But I believe, you can be happy, really. I want to be a happy far, obedient far! No longer self-will! I tell you, I want to start a long hair, beautiful hair. I began to miss my own age 18, but in the past and not return. Listen to me, happy life! 

台長: 愛之光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