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16:30:48| 人氣9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 我的臉也要跟文鳥一樣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到大我都不知道要美白

所以體育課也不知道要躲到樹蔭底下就傻傻的被太陽曬慘了

直到長大後看到大S說: 我要跟衛生紙一樣白!!!

看到的時候覺得很誇張!

有沒有這麼需要白到這種地步?

以前不懂, 就沒多想美白這回事!

直到有一天看到朋友的舉動才深深知道美白的重要

有太陽的地方她會馬上躲開

騎車一定戴上黑手套, 長袖外套, 太陽眼鏡....全副武裝

然後我才發現她的手腳白白嫩嫩的

我竟然羨慕了起來!! @@

所以我才開始了美白之路!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哈哈

只要方便簡單的方法我都會採用

至於臉的美白方法我通常都是採用循序漸進

每天我都會喝足夠的水促進身體代謝

這樣氣色好, 臉看起來也會比較乾淨光亮

每天我都會花10分鐘小小運動一下

不管是仰臥起坐, 抬腿...等等這些都可以幫助氣色比較健康

保養品我都會擦上美白保濕化妝水輕拍

依序是精華液, 按摩霜, 努力按摩我的臉

按摩真的很重要, 這可以活絡臉部發熱, 會讓臉色有透亮健康的感覺

每周兩次敷上美白或保濕面膜

這都有助於讓臉部變得白嫩!

突然想到有一次上課時朋友對我說

ㄟ! 你的臉怎麼那麼黑!

我說: 有嗎!! 沒有吧!! 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惱羞成怒 哈哈)

然後我才知道是我那陣子都熬夜

所以現在我都盡量11點, 最晚12點睡覺囉!

臉真的看起來會比較亮

慢慢地我的臉部變白囉 (跟以前比的話)

手腳也變得比以前白

真是太開心了!

自己做的努力有了這樣的回饋

都要哭了拉! 哈哈

祝福各位想要美白的水水也能順利達成你們想要美白的程度囉!

加油~~~~~~~~~~~~~~



可以跟我的愛鳥一樣白嗎????

哈哈哈哈哈 (臉也太欠揍了!!!)

台長: Skyla
人氣(9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