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9:10:4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助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早...
要陪媽媽辦年貨~~~
媽咪說~
現在社會很現實...
她說:錢在做人
社會好悲哀~~~
不過也挺感慨的...
一堆阿公阿嬤
都一把年紀了...
還是得出來做生意...
社會變了~"~
看了好多生的~豬雞鴨羊...
早餐就不敢吃肉~"~
不過還是跟媽媽去阿伯買槓丸^^"
(阿伯是賣福記貢丸的)
超好吃的~~~熱騰騰的
到生產線的最後去偷捏一個來吃^^"

過年最麻煩的就是貼春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家一堆地方要貼~~~
貼到很火...
耐心還是很差~~~

下午睡到3點~"~
(早上起太早了嘛)
去打球~~~
ya~~~~~
今天完全把攻擊火力降到最低...
讓我弟他們打...
其實我是蠻獨的人~
也沒人教我打球...
(想當年...我的背後運球是用手換的..= =天阿...這不就二運又帶球走嘛)
自己摸~
自己摸索容易遇到瓶頸...
現在又到一個檔次了...
(這樣說~好像我挺瞭籃球的...)
ㄎㄎ...不過我就是對自己很有信心~~~
手塚說過
技術固然重要 但技術是容易受到精神層次影響的...
只有無比的勇氣不會動搖...
現在改打戰術...
我還真的挺菜的~"~
慢慢摸吧...
過年可以找我打球...
打籃球時是我集中力最強的時候...
我也很好強...
被蓋也要繼續拼@~@"
拼勁!!!

晚上要拜天公~~~~~
快要領紅包了...ㄎㄎ...
阿嬤已經包1000了...
我也沒什麼好期待的...
因為剩下的紅包
就是媽跟爸包的...

台長: 胖虎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