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16 18:29:2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席娛樂 888.ch668.net 徐乃麟直播處女秀 靠唐從聖幹掉千名網友

 

徐乃麟近年將事業拓展至網路產業,今晚他獻出處女秀,首次上直播節目與網友互動。他今晚上「UP」直播APP節目《答人秀》擔任主持人,和網路前的民眾互動猜謎,最高獎金達10萬元,節目送出高額獎金,他的主持酬勞也頗豐,他主持2集,每集1小時,據悉1集酬勞達6位數,他笑著說:「收入馬馬虎虎啦,現在只想過日子,收入不是我的重心了。」
 
他第一次直接面對網民,行前已做足心理準備,笑說:「我都是演藝圈老船長了,還有什麼不能回答的。」果然他一上線就有網友問他「怎沒找唐從聖來上節目」,他對著鏡頭侃侃而談:「我真的打電話找他,但因為他得拍戲,所以婉拒,但以後一定會有機會的,以後我乾脆找他一起主持。」節目中還出題揶揄他因為唐從聖一句「輸不起」惹他飆罵髒話,沒想到意外刷掉上千網友,他也感性反省當時情況,認為自己上了很好的一課,並溫情向唐從聖道謝。
 
他上節目前受訪,和媒體模擬被問刁難問題該如何回應,被問到詐賭案,他喊冤「他們賭博的人從頭到尾沒找過我,我是最大的受害者,媒體鋪天蓋地傷害我」,果然有備而來。他受訪坦承自己是3C白痴,但為了因應時代,沒考慮太久就接下主持工作,「來這邊看看也是學習」。

徐乃麟為這次主持做足功課,上場前還先把注意事項手寫下來,他表示:「我只要做直播或是現場節目,一定會用寫的把注意事項記下,這樣才對得起工作啦。」

 

更多好康內容資訊下方連結

好康大放送   點擊→    (註冊領彩金)
好康大放送   點擊→    (註冊領彩金)

好康大放送   點擊→    (註冊領彩金)

 

 

夢幻景點大解密   傳送門

角頭2幕後搞笑花絮    傳送門

陣頭2精彩預告片段    傳送門

倪安東.管罄嘿咻到美國  傳送門

醜小鴨搖身一變童顏豪乳  傳送門

蠟筆小新作者離世前還隱藏搞笑片段  傳送門

愷樂近期分手大爆料(附影片)  傳送門

黃鴻升與蔡依林爆出近期兩人牽手外出約會(附圖)  傳送門

羅志祥當任優我少女教頭人員曾被爆埋在谷底  傳送門

巨女妹與謀男星相約旅館住宿親密(附圖)    傳送門

盧彥澤猛男出浴 網友害羞表示好想往下滑(附影片)      傳送門
kiwebaby五官變了「鼻頭突增高」疑似有趣做手術(附圖片)  傳送門

半夜與隔壁18歲D胸妹的甜蜜約會(附影片)  傳送門

海賊王魯夫生事大解密(附影片)    傳送門

台長: k66755936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