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08 23:50:30|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

昨天開始,我把FB和IG都關了...

我一直以為把FB log out就是刪了,剛剛po剛告訴我,這並沒有!充其量只是我自己看不到臉書罷了,但是別人還是可以看到我的FB,那就失去了我關FB的意義...想關起來,休息一段時間,避免去看一些沒必要的垃圾文或是上了柔焦濾鏡的的文字及照片...

阿哲的離開,至今一年多,想起...仍然是覺得FB完全誤導了我對他的印象,我總是在FB看到他和男友及狗兒們開心的模樣,即使我們常常碰面,我卻老覺得自己很懂他,前幾天才開開心心吃飯,隔兩天卻是縱身一躍...

FB給了我們什麼?比較多的,或許是上了顏色的彩色泡泡吧?

美麗....卻不真實....

台長: 小點心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