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2:02:1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 台聯滾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愛校服務

我 小欣 QO 一起護貝畢業典禮當天要頒發的獎狀

想想三年來我好像沒拿過一張獎狀

小時候只要一拿到獎狀就會奔向老爸

老爸都會給我一百摳當獎勵

那時拿到一百摳就好像拿到一千塊一樣開心要死

但是現在拿到一百摳毫無感覺

只能說孩時年幼無知




其中有個獎項叫做立法委員獎

那個委員就是”廖X煙”

整個總務處的工友會計主任都在罵

自以為國父

把他自己的相片用在獎狀上

把台聯黨的黨徽當背景印在獎狀上

這也怪不得會怕罵的如此淒慘

拿到這種獎項的學生應該也不會覺得驕傲巴我想

要是我寧可不要有那張丟人現眼的獎狀




搞什麼政治

真是搞不懂





PIC*丟人的獎狀

台長: ♥ CRAZY 豬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