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18:00:23|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 翠彗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日 我們不過國慶日拉

那感覺有點空虛有點無聊

姐妹們一起去總動員替星期日生日的大頭彗過19歲生日

姐妹中最年長的一位 我排第四啦

但是當天的主角卻無法到場參加 壽星沒到那還有戲唱麻

沒辦法 姐妹們一起去唱八 還是很hi

不是我愛說 抓抓實在很白木很欠揍

明明好好的一首歌 他卻硬要給人唱成很搖滾很嘻哈的感覺

自以為玩樂團的

還是免不了台語歌還有老歌拉

我最愛唱也是最會唱的台灣霹靂火主題曲

自從台灣霹靂火開播以來 我就是他的忠實觀眾 沒看到我可會很呕的耶

那天巧兒喉嚨有些不舒服 可能是昨天睡客廳給冷到了   嗓子拉不開

還跟服務生要了一大堆喉糖    哈哈  我們是澳客

散會時 姐妹們要去原宿拍貼貼 我沒法去

都是我老媽 硬把我脫去山上拜拜

害我無法跟姐妹們一起拍水水的貼貼

真是呕死我了



      pic▣゚゚大頭彗 送你的香水希望你喜歡

台長: ♥ CRAZY 豬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