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4:52: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姊妹沒有隔夜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起因是我愛管閒事
所以後果很慘

不爽的時候 說的話真的很傷人
一句話 在你聽起來 在我聽起來
都有著大大的不相同
誤會生氣就是這樣造成

其實真的不管我們的事
只是因為關心對方
而關心的方法卻是錯誤的
導致雙方都痛苦

我從這次學到經驗
有些事情並非我所想像
讓它順其自然一定比刻意安排好
友誼間的感情其實很脆弱
但是彼此的愛卻能包容一切
就像親人間的感情切不斷

姊妹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
妳們讓我知道 就算我跌倒或是受傷
都有妳們在後面挺我支持我
真的謝謝老天爺
祂給了我最好的人生禮物

台長: 雪碧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