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16:30: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感謝你長久以來的體貼與關懷,或許你一直以為我是報復你
才會對你這樣,但是我原本就是這樣,因為熱度過了,對你
只有昇華的愛情,不要以為這樣就覺得我不愛你,不要擔心
雙魚座有著永遠的"濫嫚"她需要永久的愛情滋潤,她只怕你對
她死心,不然她對你的愛會永遠的不停止,(覺得噁心的可以
先關銀幕)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互相體諒與信任,我深深
相信你和我都可以做到,但是因為我要遠嫁到你家,對我來
說其實有點害怕,畢竟我是孤身一人到那,我害怕的是,一個
人的孤單,陌生的環境、生份的朋友、重新的開始,嘴巴雖說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其實也是會有害怕的時候,是因為我深深
相信你會為我帶來幸福,會好好的疼惜我,所以我賴定你,
但是我也很堅定的跟你說,我會為了你好好的作我該做的角色,

因為我也會為你帶來幸福。

那~就這樣了~要記得永遠的好好疼惜我喔~!!!

38又愛你的老婆

台長: 雪碧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