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1:23: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朋友到河堤聊天 本來應該很開心才對 因為支持的球隊贏球 贏得總冠軍 可是 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發現自己自從看完手札情緣後 整個人DOWN到了谷底 就連笑起來都不快樂 聽著周蕙的愛情無關是非 才知道自己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眼淚又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真是不爭氣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還記得這句嗎??是妳曾傳給我的 我一直在想妳到底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是我翻譯的不正確嗎??(一段感情若是能走的長久 並不需要一天到晚膩在一起)應該沒錯吧 一直想著妳說過的每一段話 說過的每一件事 只希望能從中找出什麼能造成奇蹟出現的因素 很難 對吧 我知道...
是我講不聽 誰勸都不理
不顧一切就是愛妳
只要妳一聲嘆息 就能動搖我心
是我講不聽 追根究底
這種個性吃虧注定
當我脆弱的時候
只要妳說 我愛你就行...或許 這首歌是我現在心情的寫照吧...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