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7:52:2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等到失去 我就會明白我是多麼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張媽媽的留言 心中莫名的難過 張媽媽 謝謝您的關心 放心 我不會傷害任何我所深愛的人 您不需要擔心 我不會對瑋玲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為的 我只希望是這讓自己開心一點 不要像現在 想哭也哭不出來 笑起來都不快樂 昨晚去妳家樓下 除了還妳東西外 我還想找回一些屬於自己的東西...我的心 原本希望他能回來 但我錯了 他似乎已經決定常駐在那了 不打算回來了 這些天 心中有許多聲音不停的回蕩 一種說 你是賴冠笙ㄟ 怎麼可以讓別人這樣對你 從來沒有人可以這樣對你的 怎麼可以就這樣算了 但 另一種說 妳過的好就好 只要妳覺得幸福快樂 陪在妳身邊的會不會是我 對妳而言似乎不重要 不管對妳有再多再多的喜歡 妳也不會覺得那是愛 我希望妳過的比我好 就降...還記得當時我們曾說要一起做的事 一起去遊學 一起做很多很多事 我知道我該放手了 但 我放不掉 放棄妳 不如放棄自己會容易些 但 我答應張媽媽 我要過的很好 讓自己成長 隨時做好妳回到我身邊的準備 這是我現在唯一的依靠吧......
If you love someone , let it beand set her free ,
if she comes back to you , it's meant to be

台長: 雨過天晴...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