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20:31:2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來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可以在我還沒準備好的狀況下又闖進我的世界

到底是誰允許?誰從中安排?

我是那座唯一的橋樑嗎?

這麼這麼依賴我

是失去的難過?還是有困難?夢還是不太清楚有點模糊

我只是一座作用力不大影響力不大沒人願意經過的橋樑

但是身為後代子孫的我們這忙是得幫的   我們回老家吧

 

 

寂寞的季節總是轉變很大

頻率的改變讓我感受不到祢

是否得到想要的所以離開了?

那接下來誰陪我一起面對???

我討厭 我不喜歡 我不想接受

我覺得很煩

但或許也因為這樣今年的這個暑假才能保住性命

那些奇奇怪怪的業障病真的是很折磨人

上輩子是這樣 這輩子也逃不了

                                  假日又要到了每天都很期待

一直很想要自由不想被困在學校

解放~~~

台長: 瓜 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 不 一 樣 |
此分類下一篇:一公升的汗水
此分類上一篇:原始狀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