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01:10:0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天五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女中(在這上課)

台南大學(住這宿舍)


喜歡小隊窩 喜歡空白時間

喜歡小隊分享 喜歡一起吃飯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

擁抱後的哭泣 擦完淚水後的再見


一起逛老街 一起看博物館 一起吃冰

分頭買食物精打細算 一起熬夜做報告

趕道具 都息燈了還必須用手電筒照趕作業

浴室 打蟑螂 說笑話 猜謎語

車站的 蘿蔔蹲 好多有趣的事

晚會的告白 綜合討論的告白

好愛這六天五夜 充實有趣

非常難忘 有很多照片 有很多影片

都在台南女中

第八小隊最團結
最有效率
最沒默契
哈哈

六天就這樣過

好想念大家.........


-----------


其實我害怕回家 好不想面對



那天我失控 現在......

我不想聽你說 我也很難在接受



很煩耶



我的手真的一點都不痛



只是心很難過



在你面前做那麼大的動作

你知道為什麼嗎?

別用手指著我說 她怎樣怎樣

不要打電話去煩她 然後在用髒話罵他



李昂的殺夫知道嗎?

我是殺爸的主角



台長: 瓜 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的 開 始 |
此分類下一篇:懷古
此分類上一篇:空白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